墓地

新刊通贩中@TB:I HATE Design
LOF不再发布新图和新文,旧东西看情况删,可能只会作为周边照片的存储处,照片应该没关系……应该没关系……
更新和制品详细信息都放在CPP:†花岩†

We Shall Conquer


以及过程录屏





嗨又是我来骗票(闭嘴)

大概是去年对上的原因今年的仏英/米日真的超级出人意外地撕疯了,和还没结束并且提早了24小时发布的立波/德意总投票数相差不超过20,还在完全维持比例的双方同时上升,大概哪边先停止投票哪边就输了

其实从昨晚开始的奥洪/丁诺那组一直以几票之差浮动的改变优势,每一次打开看见的领先者都和上次不一样,应该是本轮目前总票最多的一组,最后在结束判定的时候似乎是丁诺超过了奥洪,但是在第三轮开始的时候奥洪又反超了回去(不过这会儿丁诺已经算入围了反超也没希望)

不出意外的第二轮会在明天下午两点正式结束,以目前的领先优势明天下午的第三轮应该是谜之ww2复刻的法英/德意,从几乎没有人不接受花夫妇的前提看来是真的很凶险的一战,目前德意一直以极大落差连环击败对船

现在第三轮(4-2)在进行的是北欧大战,典芬/丁诺,并且典芬以过去横扫各个奖项的优势大领先,最后又会变成已婚选手(闭嘴)的战斗(去年的人气奖是仏英/典芬/德意)

因此今天也还是走过路过fruk一票!



以及我比较震撼的是旁边的匿名留言,原来评论区对盘的时候大家都在说会是米日胜出,当时我还和团说法英真的是佛啊甚至都不会评论两句

然后在某人先喊了一嗓子的FRUK以后硬是刷满了一整排(震撼)事先说明不是我先的,23h前id是Frangleterre的那个是我的ip(只喊过一次中间的爱心和感叹号还被屏了)

以及有人质疑我的说话方式,首先,我又不是真的什么中国赛区转播实况解说员,其次,我在我自己的动感地带爱说什么说什么,没有违反任何规定,如果感到难受,对这个结局感到不满,那就动手去做点什么,去宣传拉票,去产粮拉人,去进行能够有助于这只船的活动,而不是在我的宣传下面质疑我,这又不能让你喜欢的船胜出。至少我是会服输的人,去年的立波和德意的胜出我也认了,毕竟事实无可改变。

顺便一提,这个投票就是可以两边都投的,如果都喜欢,那么两个都投,但是我只给法英一个单独拉票。我在这里说这些对于我想要的结果无益,但是比起议论无意义的事情,不如来堂堂正正的对决,那更好,这边也会堂堂正正的击败那边

一场对决一定会有输赢,玩什么兄友弟恭的表面和谐倒也没什么必要。感到不高兴就动手去做来用实际证据反驳,或者离开评论区,不去看这件事就完事了,我没有那个责任和义务对我不那么关心的船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不要来要求我或者道德绑架我,不管怎么说,这件事上我没有道德,怎样也不会被绑架

当然,那边也请不要再回复,或者议论这件事了,就这样结束吧。

大家的时间都很珍贵,不如花时间去学习或者在其他方面提升一下自己,各位加油!法英加油!



2:17更新

3.2法英/德意开局了!!!!!!大概是第二危险的局请投新那个!!!fruk一票!!!!两次大战都赢了超轻量复刻版不能输!!!!

以及笑得我半夜仰卧起坐的介绍语

While we wait, GerIta won the battle of the angst. Meanwhile, FrUK proved that you're never too old to be charming. It is now wholsomely angsty GerIta vs dramatic family-friendly FrUK. Who will win and advance to the finals? 


顺便一提这个yygq的Ramatic Family-Friendly FrUK应该是因为之前有一个好爹烂爹的奖项,然后法英二人勇夺永世烂爹冠亚军(草)最好笑的还是仏同时是年度好爹亚军,并且照片超漂亮,跟别人的比起来特别漂亮,像极了靠脸拿奖

在那个比赛之后还有一个加时赛,英格兰和法兰西哪一个稍微好那么一点点的爹地比赛(途中出现带孩子(米)出门吨酒结果自己醉的满地乱爬所以扣分的超草分项)最后综合加减后仏正五分英负五分分出胜负

最好笑的是底下的评论有一群美国人在现身说法的讨论哪个爹更好,大部分的人支持法“好歹他同意孩子独立”,往下翻有一个坚定说英格兰更好还罗列出一大堆理由多方分析跟人争辩的是个英国人(草)


进入决赛了所以把前面的🔗都删除了!

评论(54)
热度(3593)
  1.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墓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