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

新刊通贩中@TB:I HATE Design
LOF不再发布新图和新文,旧东西看情况删,可能只会作为周边照片的存储处,照片应该没关系……应该没关系……
更新和制品详细信息都放在CPP:†花岩†

葡萄与星躲藏在你的发间,赤裸的如日下镀金的教堂





他眼看着那簇火焰坠落,空气中弥漫着海水的焦味,在那一瞬间火光里似乎出现了一些不属于此地的景色,但不过转瞬即逝。

布加拉提在死亡已经抓住那颗星时伸手捞起它。

这是酒神第一次徒手把星给捏在手中。就在三指之间,周身赤裸的精灵、神祗,而或是灵魂的小东西在上面抬起了头。

“我认识你。”那个光灵说。

“当然。”布加拉提回答。

没有人不认识布加拉提,而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总是乞灵与他。将青春和时间作为祭品献祭给酒神,然后恳请这位黑发的诱惑之神帮助自己一同建造空中楼阁。他们对着他忏悔,真言尽述以请求帮助,而慷慨的布加拉提也总是回应他们的愿望。

那些火焰依然在水面上跳跃着,从星星里迸发出来,却让布加拉提恍惚中觉得这些火焰就像是从自己的身上叫嚣着冲出,却被汹涌的晚潮给淹没了叫喊声,最终熄灭垂落,在水花间化为一片无色的烟。光灵在他的耳边轻声的叫着他的名字,却又显得如此遥远,就像是从矮坡的那一头传来。

“布加拉提……布加拉提!”他听见了光灵在说话,那片嘴唇却纹丝不动,想必这是它的精神发出的声音。

他对光灵报以一个友好的微笑,那个小家伙看起来却是一张快要溺死在空气中的脸。

“布加拉提!布加拉提!”乔鲁诺抓住了面前人的肩膀,长时间得不到回应,他甚至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布加拉提才如梦初醒的回过头来,卷烟已经烧到他的手指了,他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自己手指间的火焰和焦痕,悄声无息的将最末的那一点碾碎在了海岩上。

“你没事吧?”乔鲁诺问,这里太黑了,甚至没法看清他的表情。在布加拉提摇了摇头后他似乎终于放下心来的长舒了一口气说:“晚餐已经准备好了,请跟我一起回去吧。“


后续


实际上诗还有后面一句,不知道为什么和沙砾老师聊着聊着歪了然后画了酒神和星,衣装还是来自于沙砾老师的这个

虽然莫名像什么主题小活动,不过因为我是猪猪人所以肯定完全偏离主题了,更何况脑子一热跟之前的图接在了一起(就是欠揍

)你看我说了梗老师感动(没感动)的去画了图,然后我看了图感动的还了图,永动机是不是要开始了(结束了)

评论(13)
热度(3932)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墓地 | Powered by LOFTER